未知者x

手癌晚期,发出来之后总是要疯狂修错字

图片说明:图1-3 修改历程  图4-6华山西峰日落  图7-10华山东峰日出-南峰

大佬教我写诗系列_(:з」∠)_
果然渣渣的我是没救的

这是一首诗从:
西峰夕红云隙后,
空谷苍鸦树巅啼。
东峰旭日羞露面,
始得云开照金山。

到大佬帮我改(大误!!重写!!)的全过程(图1-3):

西峰夕红云隙后,
北谷悲鸦人背啼。
冬日冻得日东起,
难消山岚烂金山。

大佬的想法在图片中_(:з」∠)_

大佬!! @九纨鲤于 我觉得你会涨粉的!

此外!达成成就!:
华山东峰日出!
华山西峰日落!
华山撸猫!
华山全程步行!
以及_(:з」∠)_大佬帮我写诗hhhhhhhhh

评论(5)

热度(4)